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摩纳哥 VS 多特蒙德

时间:2018-12-11 14: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摩纳哥本赛季的状态极差,在欧冠前5轮之后,他们1平4负仅积1分,已经铁定小组垫底出局。尽管近期在亨利的率领下,摩纳哥有所反弹,最近4场比赛取得了两场胜利。但最近10场主场赛事,摩纳哥3平7负难求一胜。

多特蒙德在德甲赛场至今保持本赛季的不败金身,排名高居榜首。而在欧冠A组5轮过后,多特蒙德暂居第二,已经提前锁定出线权。此番客场挑战摩纳哥,如果不能击败对手,多特蒙德都将铁定获得小组第二。如果战胜摩纳哥,只要马德里竞技不胜布鲁日,多特蒙德就将获得小组头名,否则仍将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16强。

多特蒙德从进攻端到防守端,都有不错的球员支撑,他们进攻方面效率也很高。摩纳哥由于球队的状态不佳,想要取得胜利,应该是很困难的事情。因此综合一系列的因素,多特蒙德做客做出半一让步非常合理,欧赔主流公司的客胜赔率也保持得非常一致,在已经出线无望的情况下,摩纳哥想要主场阻击多特蒙德几乎没有可能。

盘口分析:多特蒙德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多特蒙德(414) 摩纳哥(35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