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朴茨茅斯 VS 查尔顿

时间:2018-12-11 14: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朴茨茅斯最近的状态十分火热,上周末主场轻取南安联之后球队已经收获了各项赛事的八连胜,目前在积分榜上以47分高居榜首,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依旧拥有6分的领先优势,如果能够保持这样的状态他们将在下赛季重返英冠联赛。球队本赛季攻防两端都展示出极高的水准,20轮比赛打入34球只有15个丢球,最近五场比赛也只有两个丢球,在一周双赛的情况下连续主场作战也节省了球员的体能。查尔顿上周末作客不敌布莱克浦,遭遇了各项赛事的两连败,目前拿到34分排在联赛第七,距离前六只有1分差距,球队依然要为升级附加赛而努力。

查尔顿在客场的战绩一般,本赛季10个联赛客场输掉了4场,加上连续客场作战,球员们的体能都受到了不少影响。本场比赛福斯特、约什库伦以及维克托都将因伤缺阵,帕尔特伊和沃德也不确定能否出场。亚盘开出主让半球低水的盘口受注,两队从实力和状态来看都相差较大,主场作战的朴茨茅斯有望在主场继续连胜的势头,从而进一步在积分榜上拉开分差,所以本场比赛看好朴茨茅斯获胜。

盘口分析:朴茨茅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朴茨茅斯(101) 盘口分析(9505) 查尔顿(14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