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布鲁日 VS 马德里竞技

时间:2018-12-11 14: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马德里竞技前5轮获得4胜1负的战绩,以12分排名小组第一位,提前锁定了晋级资格。此番客场挑战布鲁日,如果能够击败对手,马德里竞技将锁定小组头名。如果战平或输给布鲁日,马德里竞技必须寄望于多特蒙德不胜摩纳哥,否则床单军团就只能名列小组第二。最近10场各项赛事,马德里竞技7胜3平保持不败,他们也期待延续不败势头。

布鲁日在小组赛5轮过后积5分排名小组第三,他们已经确定将获得小组第三参加欧联杯争夺,因此无欲无求。最近5场各项赛事,布鲁日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却输掉3场比赛。此番虽然主场作战,但他们将以轻松的心态面对马德里竞技。无论实力还是战意都不及对手,布鲁日想要爆冷难度极大。

本场作为小组赛收尾战,马竞稳固小组第一出线,避开强敌是球队的首要任务。现在布鲁日欧冠出线无望,基本无欲无求了。亚盘开出客让半一的盘口受注,从初指到现在,一直居高不下,在现阶段的前提下,不太会存在虚高的成分,毕竟马竞的实力一直都是实打实的存在,此役倾向上盘打出的结果。

盘口分析:马德里竞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布鲁日(261) 马德里竞技(45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