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印度 VS 巴林

时间:2019-01-14 14: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这个小组从出线形势来看,对于巴林唯有赢球一条路,平或负都意味着出局。这样一来,巴林就只有进攻一条路可以走了,这本身就并非他们擅长的打法,这几年巴林足球其实退步相当明显,他们早已经不是2004年亚洲杯那支打进前四的球队了,战术打法早已经转型为防守反击,要压出来进攻,他们真的不怎么会。

更何况,印度最喜欢对手压出来进攻,首战泰国上当1比4输球,第二场和东道主的比赛,他们反击创造了至少三四次必进球机会,其中包括一个门柱,然而最终运气不好,自己的机会一个球没进,22号防守球员出现致命失误,追球追到一半停下了,被阿联酋球员拿球顺势内切打了一个远角,终场前东道主又反击进球,这才2比0赢球。

印度这几年进步明显,前两场小组赛打出了足够的内容,当然他们的国际足联排名和在外界的传统印象偏低,巴林毕竟是西亚一支叫得上名号的球队,但现在已经是落魄的凤凰,根本当不起机构给出的让半球的数据,何况后市还去到半一,和欧赔有一定分歧,所以这场比赛我看好印度不败顺利出线。

盘口分析:印度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巴林(38) 印度(2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