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那不勒斯 VS 都灵

时间:2019-02-17 14: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尽管上周末联赛客场0比0战平佛罗伦萨,但在本周中进行的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那不勒斯却在客场3比1击败苏黎世,基本提前锁定晋级名额。本周末,那不勒斯将坐阵主场迎战都灵,在此之前,那不勒斯联赛近5轮3胜2平保持不败,近10轮7胜2平1负,抢分速度极快。

凭借着奥拉-埃纳在第31分钟的进球,都灵上轮主场1比0小胜乌迪内斯,前23轮积34分排名第8位,本周末,都灵将作客圣保罗球场挑战积52分排名次席的那不勒斯,最近8次作客,都灵1胜3平4负,上一次客场击败那不勒斯是在2009年5月17日,是役2比1小胜。如今再战,都灵想要拿到3分无疑难度极大。

双方最近10次交手,那不勒斯8胜1平1负占有明显优势,上一次负于都灵是在遥远的2015年3月2日,当时意甲客场0比1失利。此外,本赛季战罢12个联赛主场,那不勒斯10胜2平0负表现非常出色,而都灵已经客场连续6场不胜,从数据对比看,那不勒斯赢球希望极大。

盘口分析:那不勒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368) 盘口分析(9505) 都灵(3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