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费拉拉 VS 佛罗伦萨

时间:2019-02-17 14: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轮客战亚特兰大,费拉拉在开场8分钟率先进球,佩塔尼亚接库尔蒂奇助攻得分,但易边再战,费拉拉却连续失球,最终客场1比2遭亚特兰大逆转。继续不胜之后,费拉拉已经重跌降级区,球队的形势不妙,而且本赛季战罢的11个联赛主场,费拉拉2胜6平3负表现不佳,期间仅打入9球,主场破门乏术的症结客观存在。

佛罗伦萨上轮主场0比0战平排名次席的那不勒斯,前23轮拿32分排名第10位,本周末将会客战积22分排名第14位的费拉拉SPAL,上赛季意甲作客,佛罗伦萨曾1比1战平,此番再战,佛罗伦萨将力争拿到3分,因为眼下佛罗伦萨状态不错,自去年底以来,在联赛与杯赛近7场3胜4平保持不败,意大利杯甚至7球血洗罗马,进攻有了明显提升。

很明显两队实力存在一定差距,本赛季首回合对决,费拉拉曾客场0比3完败,而过往3次碰面,费拉拉0胜2平1负处于下风,目前数据给出半球生死让步,已经是紫百合这个赛季比较深的一次让球,支持力度可信,紫百合客场绽放。

盘口分析:佛罗伦萨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佛罗伦萨(305) 费拉拉(2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