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哈萨克斯坦 VS 苏格兰

时间:2019-03-21 10: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苏格兰现在还是依靠一些在苏超和英超打拼的球员,利物浦边卫罗伯逊和曼联中场麦克托米奈的成熟,让苏格兰平添几分底气。而前锋弗雷斯特状态火热,3比2击败以色列的比赛,他上演了帽子戏法,此前4比0击败阿尔巴尼亚,他梅开二度,去年11月份两场欧国联打进5球。哈萨克斯坦欧国联1胜3平2负拿到了6分,总体成绩平平,他们仅仅赢了安道尔1场比赛,打平了拉脱维亚两场,和格鲁吉亚的两场比赛则是全部输球,这些年哈萨克斯坦总体来说进步不大。

从分组情况来看,苏格兰所在小组中比利时实力明显高出其他球队,苏格兰和俄罗斯则属于第二档球队,如果把握住机会,苏格兰完全有机会去争夺小组第二名,另外三支球队圣马力诺、塞浦路斯和哈萨克斯坦恐怕竞争力不够,在这样的情况下,我认为苏格兰必然会去力拼首胜。机构给出了苏格兰客场让半球低水,让半一高水的数据,实力和近期状态苏格兰都有优势,我看好他们客场赢球取得开门红。

盘口分析:苏格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苏格兰(63) 哈萨克斯坦(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