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北爱尔兰 VS 爱沙尼亚

时间:2019-03-21 17: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爱尔兰在预赛当中的表现还不错,尤其是在俄罗斯世界杯世预赛的表现当中,他们是打进到了最后的附加赛却遗憾失利。北爱尔兰的人员组合多以英冠球队为主,因此球队的打法也是传统的英式打法,他们利用定位球的得分效率较高,同时在身体对抗上面也具备着一定的优势,因此本场比赛坐镇主场的北爱尔兰势必希望可以全力争胜。客队爱沙尼亚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96位,远远的低于本场比赛的对手北爱尔兰,球队在欧洲一直是以下游球队自居,球队历史上没有一次闯入过大赛的决赛阶段。

在11年欧洲杯预选赛的两回合交手当中,爱沙尼亚是全部击败了北爱尔兰,因此他们在心理方面可能会占据一定的优势,本场比赛各大机构初盘开出主让一球盘中水,对于最近状态糟糕的北爱尔兰具备着相当的支持力度,同时一球盘下会使得下盘拉力十足,如此情况来看北爱尔兰并不会形成足够的热度,后市受注后上盘水位有些许的下调但是幅度并不大,同时欧洲方面也是对于主胜较为看好的一种走势,因此本场比赛看好主队北爱尔兰顺利取胜。

盘口分析:北爱尔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爱沙尼亚(43) 北爱尔兰(9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