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莱斯特城 VS 伯恩茅斯

时间:2019-03-30 14: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莱斯特城在31轮英超联赛过后,拿到41分,排在第10位,伯恩茅斯少3个积分,排在第12位,从两队积分情况看,已经远离降级区,而觊觎被BIG6垄断的欧战区也是断无可能,从此方面,两队单场的胜负已然不太重要,不过狐狸城这场赛事正值过世的老板维猜生日,本轮比赛的战意无疑会更为浓烈。伯恩茅斯算是莱斯特城的苦主,狐狸城近7次与伯恩茅斯相遇都没占到便宜,即便是狐狸城夺冠的赛季,也被伯恩茅斯双回合逼平,不过伯恩茅斯本赛季的客场战绩着实不堪,球队在15个客场联赛中,场均失球2粒以上,近10次客场联赛,直到上一轮战胜垫底的哈德斯菲尔德才得以总结连败。

伯恩茅斯在客场的防守难有稳固性可言。而莱斯特城在新帅罗杰斯上任之后,逐渐回到正轨,近两轮赛事全部取胜,并打进5个进球,伯恩茅斯本轮客场之旅恐凶多吉少。指数端,机构从主让半球的初盘,陆续升到主让半一球,符合两队主客场的实力差距,属于合理区间,看好狐狸城在主场延续胜势。

盘口分析:莱斯特城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莱斯特城(174) 伯恩茅斯(258) 盘口分析(95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