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枥木SC VS 甲府风林

时间:2019-05-12 13: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枥木SC上轮联赛客场迎战德岛漩涡,球队反客为主率先展开进攻,老将大黑将志开局不到10分钟就为球队取得领先,虽然对手此后连进两球反超比分,但西谷和希在比赛第83分钟再度扳平比分,只是对手伤停补时阶段上演绝杀好戏,最终球队2-3遗憾落败,未能拿分。

甲府风林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千叶市原,球队虽然在场面上占据优势,但是得势不得分,反而暴露出防守端的漏洞,在先失2球的情况下,佐藤洸一终场阶段为球队打入挽回颜面的1球,最终球队1-2不敌对手,未能拿分。

枥木SC目前仍然是一胜难求,连续不胜的场次增加到了7场,状态不断下滑,积10分排名联赛垫底。争胜欲望非常强烈。甲府风林表现好很多,积20分排名联赛第4位,值得一提的是,甲府风林本赛季至今6个客场取得2胜4平保持不败,客战能力出色,所以本场看好甲府风林。

盘口分析:甲府风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甲府风林(157) 枥木SC(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