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热刺 VS 埃弗顿

时间:2019-05-12 13: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热刺队上轮比赛输给了伯恩茅斯,遭遇英超客场六连败,也错失提前锁定前四的机会,目前他们积70分排名第4,领先阿森纳3分和8个净胜球,本场比赛只要不遭遇大败,就可以锁定前四确保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周中在欧冠联赛半决赛中,他们大逆转淘汰阿贾克斯晋级决赛,欧冠决赛要在三周后进行,球队有足够的时间休息调整。
      
埃弗顿队上轮比赛击败了伯恩利队,近7轮比赛取得了5胜1平1负的佳绩,不过由于狼队表现也很出色,这样他们落后狼队4分,已经无法拿到联赛第7,确定无缘下赛季的欧联杯。目前他们领先莱切斯特城队2分,要想最终拿到第8,本场比赛仍需至少争取一场平局。安德烈-戈麦斯已经解禁复出,在后腰位置上,马尔科-席尔瓦有施奈德林、安德烈-戈麦斯、盖耶三个选择。米纳和理查利森能否出战要看赛前的检查情况。

热刺锁定了前四的资格,就算没有这个资格,他们还打进了欧冠决赛,退一步说就算欧冠丢了冠军,但是对手红军夺冠本就可以直接参加欧冠,减除联赛的名额,热刺就算第五也还是有机会参加欧冠的,因此战意实在值得怀疑,埃弗顿近7轮比赛有6场都能够零封对手,在防守端的表现不错,热刺恐怕难以大胜。

盘口分析:埃弗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埃弗顿(353) 热刺(610) 盘口分析(95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