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乌德勒支 VS 海伦芬

时间:2019-05-15 15: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从历史数据上看,乌德勒支最近两个赛季的末轮都能取胜,而海伦芬全败,两队对比明显。海伦芬是荷甲中下游球队,他们历来是攻强守弱的特征,场均得失球都在两球以上。他们上轮主场2-1勉强战胜了副班长布雷达,结束了连续5轮不胜,士气有所恢复。不过阵容上,球队目前伤员较多,包括巴赫贝克、奥威里姆在内的多名主力伤缺。而且球队客场防守相比主场更差,已连续14个客场有失球。

两队目前都缺乏战意,而且状态都一般,但是从历史数据上看,两队对待联赛末轮的态度还是比较有差异,而且海伦芬有伤病题材且客场乏力,而乌德勒支坐镇主场且排名占优,相比之下还是乌德勒支更值得支持。初盘开出了乌德勒支让半一,后市升一球,对上盘还是比较支持的。本场比赛看好乌德勒支主场全取三分。

盘口分析:乌德勒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乌德勒支(188) 海伦芬(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