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赫根 VS 卡尔马

时间:2019-05-15 15: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首轮主场意外输给天狼星后,卡尔马7场比赛2胜5平保持不败,客场击败松兹瓦尔、主场赢下赫尔辛堡,战平了北雪平、哥德堡、哈马比、厄勒布鲁等实力不俗的队伍,3个客场1胜2平保持不败,球队表现出来的韧性还是值得称道。而赫根上轮比赛客场战平厄斯特松德,球队赢下的4场比赛对手是赫尔辛堡、埃斯基尔斯蒂纳、法尔肯堡和松兹瓦尔,都是排名靠后的球队,所以其排名多少有一些水分。

两队近10次交锋赫根8胜1平1负占据绝对上风,主场则是4胜2平4负。结合近期的表现和欧赔走势来看,机构在初始指数方面,多数公司给出主让一球/球半,但毕竟卡尔马8轮联赛只输1场,不败能力较高,在深盘之下,其受注空间不小,即时指数,已经被连续拉回两个档口,仅以主让半一球高水受注,这与卡尔马与哈马比打平的比赛中所示盘口如出一辙,不排除机构诱导之嫌,加上两队战术特点以及过去比赛的过程,卡尔马的不败势头可能会被终结。

盘口分析:赫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赫根(229) 卡尔马(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