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埃因霍温 VS 赫拉克勒斯

时间:2019-05-15 15: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埃因霍温本赛季的表现真是令人失望,他们之前一度领先阿贾克斯多达7分,两队直接交锋前埃因霍温的优势也还有三分,双方在阿贾克斯主场打响天王山之战,在1比1战平情况下阿贾克斯被罚下一人,在这样的情况下埃因霍温居然还连丢两球,输球输盘。从这场比赛后,阿贾克斯凭借净胜球优势占据了夺冠主动权,他们也没有给埃因霍温机会,阿贾克斯三线作战也没有影响联赛中的成绩,青年军和埃因霍温一直连胜到上周末,结果埃因霍温率先掉链子,相当于将冠军直接送给了阿贾克斯。

最后一轮阿贾克斯做客面对即将迎来保级附加赛的格拉夫夏普,胜负平都不会影响阿贾克斯最后夺冠,埃因霍温情况也是一样,他们不可能打进14球还指望阿贾克斯输球,所以这场比赛输球对于埃因霍温来说,没有什么太多意义了。埃因霍温本赛季掉链子情况太多了,在这样有很多操作空间的比赛中,埃因霍温应该会有足够的经验来打这样的比赛,他们面对排名第七的赫拉克勒斯,后者过去两场比赛连败,很容易给外界留下提前放弃的印象。机构给出埃因霍温让两球的数据,我认为埃因霍温会继续破罐子破摔,看好客队少输当赢。

盘口分析:赫拉克勒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埃因霍温(37) 赫拉克勒斯(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