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阿根廷U20 VS 马里U20

时间:2019-06-04 16: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根廷具体到本场阵容,第三轮小组赛因累计2张黄牌停赛的队长中卫佩雷斯,本场也将解禁复出,这对球队防守显然是利好信息。从主帅层面来看,巴蒂斯塔执教已经多场,战术思路较为清晰,依旧是典型阿根廷足球特点,前场节奏很快,阿尔瓦雷斯以及费雷拉组织进球能力都很强。马里在年初非洲青年杯上夺冠,也是具备一定实力,小组赛阶段马里的进攻表现不俗,3场比赛一共打进7球且场场都有进球,其中主力右边锋科伊塔3场贡献2球2助攻,是队内目前进球最多的球员,但球队本场阵容上有损失,头号助攻手卡马拉以及前3场都是首发的右后卫科纳特均因累计黄牌停赛,这样球队攻防两端可能都受到影响。

本届杯赛阿根廷表现不错,小组赛前2场全胜,尤其第二场战胜葡萄牙一战,具备含金量,第三场轮换情况下输给韩国也可以接受,且轮换之下,球队体能等都得到保证。虽然这支阿根廷并无太多明星坐镇,但是几名焦点球员实力明显强于对手,作为世青赛夺冠最多的球队,本届杯赛阿根廷也试图走的更远,亚盘初盘给出半一,目前升至一球,淘汰赛阶段力拼实力,看好阿根廷赢球。

盘口分析:阿根廷U2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阿根廷U20(8) 马里U2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