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弗拉门戈 VS 科林蒂安

时间:2019-06-04 16: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近况上,弗拉门戈状态稳定,谈不上强势,表现符合实力,走势算是平稳。科林蒂安自从巴西杯输球,目前已经各项赛事4连胜,其中有两场比赛是南球杯,双杀了拉腊体育。近两场联赛也是不失球的赢球,对手是圣保罗和巴拉纳竞技,一主一客,表现相当平稳,加分。此前科林蒂安已经踢了3轮巴西杯了,弗拉门戈是刚刚才进入,科林蒂安此前几次总是两轮赢一场,不过球队要么是先在客场输球然后主场赢回来,要么就是客场就领先了,主场可以输。

弗拉门戈因为上一场已经在客场赢球了,本场比赛只要踢平了就可以晋级,同时,当然主队的赢球缓冲因素也是很强的。目前一直保持着两档甚至更低的平赔,搭配主队的中低水和低水。低水中低水其实对于主队取胜并不是一个很合适的位置,但是这个平赔却又能够一定程度产生压迫。同时亚盘保持着半一盘的中高水。欧亚结合,如果说能达成的一个结果,更贴合的就应当是主队继续赢球,超低平可以压迫主队,客队因为近况的好加上战意因素结合成的内容足以形成高位受注的能力。本场比赛我认为弗拉门戈可以主场取胜。

盘口分析:弗拉门戈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弗拉门戈(119) 科林蒂安(1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