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加拿大女足 VS 澳大利亚女足

时间:2016-08-03 15: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从大赛成绩来看,去年加拿大女足在本土举办的世界杯上表现一般,不敌英格兰女足止步于八强。不过加拿大女足在12年伦敦奥运会表现不俗,球队历史性地获得了铜牌,当时带队的正是他们的现任明星主帅英格兰人约翰·赫德曼。加拿大女足近期热身赛拿到了3连胜战绩,最近一场比赛更是击败了巴西女足。澳大利亚女足在奥预赛亚洲区取得了4胜1平的不败战绩,5战比赛打进17球,仅丢3球,以小组第一位的身份携手中国女足获得了奥运会资格。在今年的奥运会上,澳大利亚被列为了第二档队伍,他们和加拿大、津巴布韦和德国分在一个小组,出线还是有一定的机会。

两队实力和名气都较为接近一些,就基本面题材而言,加拿大女足备战状态更为理想一些,且球队奥运会的参赛经验也远比澳洲女足丰富,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以澳大利亚女足中立场让步平半高水优势起盘,早盘借势浅盘高水予以澳洲女足信心导向意图存在,后市盘口过渡至澳洲女足让步平手低水盘面,此举当为上盘凸显无力不愿设置太大阻力的意图表达,走势对于澳洲女足不利,本场比赛加拿大女足基本都是弱势的一方,往往有机会赢得指数。

精选推荐:加拿大女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奥运会(137) 加拿(12) 盘口分析(9505) 加拿大女足(11) 澳大利亚女足(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