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贝尔格拉诺 VS 纽维尔老男孩

时间:2017-06-22 15: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贝尔格拉诺目前毫无战意,他们看起来似乎甘心以倒数第一的身份结束整个赛季,如果确实如此,俱乐部的声誉将遭到很大的打击。此番主场与老男孩一战也是贝尔格拉诺的主场告别战,联赛副班长位置是否坐稳跟本场结果有着直接关系。

老男孩在奥塞亚辞职后陷入难题,毕竟他们正处于争夺解放者杯资格的关键时刻。上轮主场被拉努斯逼平让球队处于一个很微妙的位置,接下来的两战对他们来说至关重要,全部赢球才是王道,但临时主帅带队的纽维尔能否做到这一点值得怀疑。

亚盘基本开出了客让半一的盘口受注,结合双方最近的走势还是很符合的趋势,目前客队依然有机会拿到解放者杯的资格,而没有降级之忧的贝尔格拉诺本赛季表现糟糕,即使到了联赛后期球队也没有奋起的意思,从这个情势看球队本赛季基本已经选择了放弃,因此本场上盘依然值得高看。

盘口分析:老男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贝尔格拉诺(55) 纽维尔老男孩(2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