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阿斯塔纳 VS 华沙军团

时间:2017-07-26 10: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阿斯塔纳是哈萨克斯坦联赛新贵,主场两个赛季保持不败。近年来,即便在欧冠,主场遇上强如马竞、本菲卡、凯尔特人也能逼平对手。但是欧冠上的平局概率也的确偏高。客队华沙军团是波兰超班霸级别队伍,上季欧冠小组赛主场3:3打平欧洲冠军皇马,让人肃然起劲。但此役毕竟客战,并无必胜把握。由于联赛不同,判断略难,但是对比多特作客华沙、马竞作客阿斯塔纳都让一球球半,或者里斯本竞技和本菲卡两个同级葡超球队主场都分别让两队半一来看。这两队应该在同级水平,最多客队略强半级。

澳彩平手低水起盘,目前在平手超低水。其他机构平手高水起盘,目前都在主让平半高水。盘面虽是转强趋势,但是起盘显然偏浅。欧赔胜负逐渐拉开差距,平局受注宽度增加,但由于两侧缓冲不够,显然受压。主胜还是客胜,还是比较好判断的了。如果要主胜,主力诱平,韬客任博显然是比较合理的,而目前格局里,客胜被压制,平局又被锁死,下调以后的主胜回报又不低,显然略显矛盾。回到亚盘里,其实也契合。主场龙上盘被赋予信心的同时买进还有输半博全便宜的矛盾,所以本场比赛就数据层面看,倾向客队的华沙军团不败。

盘口分析:华沙军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阿斯塔纳(18) 华沙军团(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