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鹿岛鹿角 VS 清水鼓动

时间:2017-08-19 14: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鹿岛鹿角上轮联赛做客1-3不敌川崎前锋,新帅到任之后遭遇了首场败绩,鹿岛鹿角近期联赛不败战绩被对手终结,不过由于大阪樱花同样客场输球,鹿岛鹿角保住了自己的榜首位置,目前2分优势领跑,不过与竞争对手横滨水手和川崎前锋等队伍之间的差距被进一步缩小。上轮输给川崎前锋后,鹿岛鹿角遭遇了本赛季客场首败,而在联赛主场,鹿岛鹿角战绩较为一般,11轮战绩为6胜5负,但他们最近4个主场全部赢得了比赛的胜利。阵容方面,鹿岛鹿角主力门将权纯泰、后卫町田浩树、最佳射手儒尼奥尔均预计因伤缺席。

清水鼓动上轮联赛主场1-4不敌柏太阳神,联赛主场3连胜战绩被对手终结,而清水鼓动联赛最近10轮拿到了3胜2平5负,整体走势并不理想,清水鼓动目前积25分排名日职第十三位,高出了降级区6分优势,本赛季需要面临一定保级压力。清水鼓动本赛季联赛做客战绩为3胜5平3负,球队最近一段时间连续7个客场无法取得比赛的胜利,最近三个联赛客场更是1平2负。阵容方面,清水头号射手郑大世肌肉拉伤,预计继续缺阵,外援前锋蒂亚戈-阿尔维斯是长期伤号。

鹿岛去年强夺红钻的冠军,这个赛季是锐意证明这个冠军并非捡的,发挥大为出色。所以直接开主让一球并不过分,鹿岛鹿角主场迎来了4连胜战绩,回到主场反弹拉力较足,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高,并不符合基本面状况,诱盘成分更多,实则对鹿岛鹿角有利,清水鼓动近来状态飘忽,本战还是倾向鹿岛鹿角主场赢球反弹为妙。

盘口分析:鹿岛鹿角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鹿岛鹿角(274) 清水鼓动(4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