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柏林赫塔 VS 毕尔巴鄂竞技

时间:2017-09-14 15: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柏林赫塔在德甲中也算的上比较稳定,近两年一直再为欧战的资格努力,今年终于如愿以偿直接拿到比赛资格,全队上下都相当重视本场比赛。球队在刚刚开始的联赛中1胜1平1负,成绩还算不错,仅仅做客输给多特,更方面表现的都不错,最重要的是球队的伤病,没有什么绝对核心的缺阵,加上之前的有效轮换,球队本场比赛坐镇主场可以拿出100%的战斗力。毕巴从附加赛一路打上来也是不容易,而且开赛季之后联赛发挥的也很不错,3场比赛2胜1平0丢球。

毕巴新赛季的表现说是完美一点都不过分,但是球队典型的主场龙客场虫,巴斯克纯正血统,做客的时候只有防守,就像上个赛季一样,欧战的比赛客场一场没赢但是全部打出小球。盘口方面比赛平手盘高水,也是相对合理的,毕竟主队已经阔别欧联杯赛场已有8年之久,而且名气方面也是不如西甲的毕巴有名,平手盘受注热点不会在主队一边。综合看来本场比赛柏林赫塔至少不败,平手买主队博高水。

盘口分析:柏林赫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毕尔巴鄂竞技(244) 柏林赫塔(13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