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维也纳快速 VS AC米兰

时间:2017-09-14 15: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维也纳快速尽管在联赛中全部取胜,但球队在欧联杯资格赛上磕磕绊绊晋级。球队尽管在联赛中可以一马平川,但杯赛上面全是实力经验强于自己的对手,相信球队将会面临严峻的挑战。本场比赛球队将面对斥巨资引援的AC米兰队,球队难以全身而退。AC米兰队尽管势头很猛,但上轮联赛球队却1-4惨败于拉齐奥脚下。那场比赛球队确实实力不济,但有可能是球队为了本场比赛而蓄力。本场比赛客场作战,面对奥地利传统劲旅维也纳快速,相信球队还是能够取胜的。

维也纳新赛季联赛3胜2平2负,战绩一般,过往12次与意大利球队的交手仅取得了一场胜利。AC米兰上周末惨败拉齐奥让大家了解到,经历了疯狂般的买人后,球队还远未达到巅峰期的实力和表现。亚盘米兰做客让一球开盘,上盘水位逐步走低至超低水。两队的实力和人员配备还是差了不止一个档次,鉴于客队实力明显强于主队,因此本场比赛我们推荐上盘。

盘口分析:AC米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AC米兰(946) 盘口分析(9505) 维也纳快速(6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