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维迪斯 VS 拉齐奥

时间:2017-09-14 15: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拉齐奥上轮联赛4-1横扫AC米兰,联赛三轮取得2胜1平不败成绩,目前排在积分榜第四位,士气高涨。维迪斯上赛季获得荷兰杯冠军,获得欧联杯的参赛资格,球队新赛季取得4胜1负的战绩,目前排在积分榜第二位,表现相当稳定,本场比赛将会是一场龙争虎斗的较量。蓝鹰在夏季转会窗口引进利物浦中场卢卡斯以顶替比格利亚出走带来的空缺。锋线方面,西班牙人前锋凯塞多转会来投,而球队也从瓦伦西亚租借来边锋纳尼,攻击线的到很好的补充,球队的实力不降反升。

鉴于拉齐奥是意甲球队的定位,实力和形象都要比起主队高一个档次。本场亚盘普遍以拉齐奥客让半球中水起步,能够击败尤文图斯和AC米兰,可见蓝鹰已经慢慢地成为一支铁血战队。因此随着盘口的深入,当前上盘水位有持续下调现象,上盘有力地承托起外部资金的流入,机构对蓝鹰倾向性持续增强。综合来看,拉齐奥有望在客场斩获三分。

盘口分析:拉齐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维迪斯(175) 拉齐奥(2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