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赫雷福德联 VS 弗利特伍德

时间:2017-12-14 14: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赫雷福德联是来自低级别联赛英南超的球队,在英南超的联赛中,赫雷福德联表现出色,目前排名第5位。从球队发挥来看,球队在主场发挥非常强势,最近7个主场取得了6胜1平,攻守两端都有不错的数据。客队弗利特伍德是英甲球队,上赛季取得联赛第4的好成绩而获得升级附加赛的资格,可惜他们在首轮比赛就以0-1不敌布拉德福德,最终无缘升班英冠。不过弗利特伍德本赛季整体表现下滑,在上一轮联赛客场不敌维冈竞技之后,球队已经6轮联赛不胜。

在双方第一次交手中,弗利特伍德在主场与赫雷福德联战平,本场比赛亚盘方面开出客让半一低水的初盘,对于客场作战的福利特伍德有一定的支持力度。同时在赫雷福德联主场发挥强势,且客队弗利特伍德近期状态不佳的情况下,下盘有足够的拉力,目前上盘小幅升水将会进一步打压上盘投注信心。因此,本场比赛看好弗利特伍德客场赢球晋级。

盘口分析:弗利特伍德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