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阿德莱德联 VS 悉尼FC

时间:2018-01-14 12: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德莱德联本赛季的表现还算不错,足总杯打进了最后的决赛。上轮联赛同西悉尼漫步者的比赛中,依靠着斯塔马泰罗普洛斯第86分钟的进球,客场1:1逼平了西悉尼漫步者,这也是球队足总杯决赛输球之后八轮联赛的首场平局。目前在积分榜上超越墨尔本胜利,排在第四位。

悉尼FC的榜首之位则是稳如泰山,上轮联赛,球队客场3:0横扫布里斯班狮吼,在主场被纽卡斯尔喷气机意外逼平之后,悉尼FC迅速用一场大胜来重振士气。在积分榜上,继续以8分优势领跑,获得常规赛冠军几乎板上钉钉。

应该说这也是豪门之间的战斗,两队本赛季在杯赛和联赛中各交手过一次,杯赛双方90分钟内战成1:1,悉尼FC加时夺冠。而联赛则是悉尼FC客场1:0小胜阿德莱德联,从交手记录来看,悉尼FC占据相当优势。在主场战平之后迅速大胜,悉尼FC展示了球队超强的调整能力和实力,本赛季随着墨尔本双雄的不稳定,而纽卡斯尔喷气机毕竟实力有限,悉尼FC的卫冕几乎已经板上钉钉。阿德莱德联和悉尼FC本来就有实力差距,球队本赛季的主场表现还颇为糟糕,相信很难抵抗悉尼FC的攻击。

盘口分析:悉尼FC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悉尼FC(157) 阿德莱德联(15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