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水晶宫 VS 伯恩利

时间:2018-01-13 11: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水晶宫在上周末的足总杯赛事上1比2负于布莱顿出局,但对于本赛季志在保级的球队来说,放弃杯赛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上轮英超联赛,水晶宫客场2比1力克南安普敦,取得了最近4轮的首场胜利。在英超积分榜上,水晶宫暂居第14位,但领先倒数第三的斯托克城也只有两分。稍有不慎,水晶宫就有可能再度滑入降级泥潭,因此每一场对于他们来说都是不容有失的生死战。此番主场迎战本赛季表现极佳的伯恩利,水晶宫志在三分。伯恩利本赛季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但近期他们的状态有所走低。

上周末的足总杯赛事,伯恩利1比4负于曼城出局,上轮联赛则以1比2负于利物浦。最近6场各项赛事他们3平3负未尝胜绩。在英超积分榜上,伯恩利暂居第7位。最近5场客场赛事伯恩利3平2负难求一胜,可以预见的是,本场挑战伦敦之鹰,伯恩利必将摆出稳守反击的阵型与对手周旋。若能从客场抢分而归,对于这支草根球队来说就已经算是完成任务。本场亚盘给到了主让半球高水,两支球队最近3次交手,水晶宫全部负于对手。而本赛季伯恩利状态不俗高居联赛第7的位置,此时的下盘就有极大的拉力。高水保护上盘的情况下值得一搏。

盘口分析:水晶宫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伯恩利(222) 盘口分析(95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