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罗马 VS 顿涅茨克矿工

时间:2018-03-13 14: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顿涅茨克矿工2比1主场击败罗马。虽然输掉比赛,但罗马获得了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次回合只要在主场1比0获胜,罗马就将晋级八强。但首回合2比1的比分也充满变数,罗马想要占据主动必须在保证获胜的情况下尽量不给对手破门的机会。罗马上轮意甲3比0大胜都灵保住第三的排名,最近6轮意甲联赛罗马获得5场胜利状态不俗。此番对阵顿涅茨克矿工,红狼军团必将全力以赴争取胜利晋级。

顿涅茨克矿工最近5场比赛获得全胜状态极佳,本场和罗马的次回合交锋,乌超豪门只要战平对手便可晋级八强。如果输球,那么顿涅茨克矿工首先不能让对手净胜两球,其次自己还要保证尽量多进球。顿涅茨克矿工拥有伯纳德、费雷拉、马洛斯、泰森这样的攻击好手,他们必将在客场和红狼军团展开精彩的对攻大战。

带着1比2的比分回到主场,罗马只需要一个1比0即可完成翻盘。罗马已经连续三次在16进8的比赛中被淘汰,其中有一次就是被矿工所赐,双方近4次在欧冠赛场交手,矿工取得了全胜。做客的矿工冬歇期后状态极佳,4场联赛和欧冠首回合5场比赛取得了全胜,打进18球仅丢1球。亚盘罗马主场让半一开盘,上盘水位在低水,我认为已经是对上盘非常支持了。且罗马本赛季欧冠主场尚未丢球,矿工欧冠客场都有丢球,防守并不稳固。我看好罗马赢下比赛至少没有问题。

盘口分析:罗马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顿涅茨克矿工(4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