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天津泰达 VS 广州富力

时间:2018-04-14 09: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与上个赛季相比,天津泰达所取得的进步十分明显,这不仅仅体现在球队的精神面貌上,还体现在球队的进攻转化率方面,这其中与阿奇姆蓬等人的出色状态有着直接的关系。广州富力的情况世人皆知,对进攻极为崇尚的球队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显然并不擅长在防守端的调教。在本轮联赛,他们将面对阿奇姆蓬等速度型球员的冲击,球队相对羸弱的防线能否经受住这般考验,目前来看还是个未知数,毕竟球队的状态起伏实在太大,任何结果、任何比分都有可能在广州富力身上出现。

天津泰达攻防两端皆有进步,球队主帅施蒂利克在赛季开始前大肆卖人,去粗取精后的天津泰达阵容明显精简了不少,队内球员在执行老帅的战术布署时,也显得更加坚决。初盘富力客让平半,随后调整到平手,平赔是本场最不设防选项,临场上调赔付,两队战平可能性不大,泰达正在上升期,富力初盘让球托大,临场退盘赔付降低但力度支撑不足,看好泰达主场击败对手。

盘口分析:天津泰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广州富力(155) 天津泰达(1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