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格勒诺布尔 VS 索肖

时间:2018-07-27 13: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格勒诺布尔本赛季重新杀回法乙的赛场,球队本有机会直接升级,但是在最后一场不输球的情况下就能直接晋级最后却被保级球队做客3比2赢球,等到附加赛也只是艰难战胜升班马赢球,球队来到法乙好像也没什么心劲。而客队索肖上赛季在法乙排在第10的位置,球队因为上个赛季引援已经很到位了,经过了一个赛季的磨合,球员们又都很熟悉,本赛季还从阿拉维斯以及顿涅斯克矿工两支一流球队租借了风险和中场,尤其是矿工的皮特布德斯196的身高,在球队完全能充当一个支点,也真是因为如此球队的进攻点也会增多,这对于索肖来说绝对算的上一个好消息。

主队格勒诺布尔引援方面就买了一个在第戎一场都没上的中前卫贝尼特,球队实力没有任何提升,靠着这些球员想要在法乙打出成绩难度很大。盘口方面主让平半超高水,主场让球也并不过分,但是顶一个超高水说明菠菜公司对于主队还是缺乏信心,本场比赛看好阵容更加完善的索肖做客拿分。

盘口分析:索肖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索肖(105) 格勒诺布尔(5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