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莫斯科火车头 VS 莫斯科中央陆军

时间:2018-07-27 14: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火车头上赛季在欧联杯的表现同样出色,只是在16强对阵冠军马德里竞技时被淘汰,球队也基本保留了上赛季的阵容,而且在这个基础上球队进行了补充,目前这场比赛唯一缺阵的球员是参加了世界杯的克罗地亚老将乔卢卡。莫斯科中央陆军这个赛季有3名老臣宣布挂靴,这等于是让球队的防线重组,球队虽然签下了一些球员,但是加上一些继续有伤病的队员,换言之这个赛季莫斯科中央陆军面临的问题是重建的问题。

理论上超级杯应该是由联赛冠军对阵杯赛冠军,但俄罗斯真实一个非常特别的国度,由于上个赛季的杯赛冠军图斯诺在联赛排名倒数第二,最终降级,图斯诺竟然被剥夺了参加超级杯的资格,改为联赛亚军莫斯科中央陆军代替出战,对阵联赛冠军的火车头。当然火车头对阵中央陆军的超级杯戏码必然更精彩,火车头时隔13年后重夺联赛冠军,但他们仅仅领先第二名的中央陆军2分,双方实力接近,按照盘面火车头让平半解读,还是符合前面介绍的基本面情况的,本场比赛看好火车头获胜。

盘口分析:莫斯科火车头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莫斯科火车头(194) 莫斯科中央陆军(18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