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阿雅克肖GFCO VS 巴黎FC

时间:2018-07-27 17: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GFC阿雅克肖在上赛季出现了许多问题,不过最终他们还是成功保级,并且在最后的几轮比赛当中并没有过多的忧虑。总之球队的实力有限,而主帅卡蒂尔也是主打防守风格的教练。今年夏天球队有多名主力离队,并且都是防守队员,不过他们也新签入了多名球员作为补充,包括前尼奥特队长罗耶。近期的友谊赛他们改变了一些战术,4场比赛打入11个球,也丢了10球,取得2胜2平的战绩。巴黎FC在上赛季取得联赛第8,与第5名至相差4分,作为一只升班马球队这是相当不错的战绩。本赛季球队的功勋教练梅卡戴尔离队去往卡昂,并有5名主力球队也随他而去,包括后卫利伯希和西迪贝、中场切尔圭、阿拉米、以及前锋乔库恩特。

巴黎FC今年的一些新援多数都是来自于低级别的联赛,新任主帅巴兹达雷维奇面临着艰巨的考验,不过球队在上赛季初的情况与现在也很相似,他们未必不能再次复制一个好的结果。GFC阿雅克肖本场有一些球员停赛,分别是佩尔奎因、奥巴和普埃尔。巴黎FC也有2名主力缺阵,他们在近期的热身赛取得3胜2负的战绩,首轮客场作战没能全身而退也并不令人惊讶。推荐GFC阿雅克肖让平手的结果。

盘口分析:GFC阿雅克肖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阿雅克肖GFCO(79) 巴黎FC(1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