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广州恒大淘宝 VS 上海上港

时间:2018-11-03 08: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恒大凭借5连胜走势将与上港之间的分差缩小到2分,本轮如能主场战胜上港,就将掌控争冠主动权。从恒大这些赛季来中超与亚冠关键战的经验、反复磨炼的战斗力与战术执行能力来说,本轮于主场出击打重要战役是有较明显利好的。而第一回合那场关键战虽然落败,恒大仍明显是比赛中控制力更强、创造战机更多的球队,这种印象在恒大同其他中超强队交锋时也在不断重复,这些实战情况表明恒大依然是中超整体实力最强、比赛统治力最强的球队,事关关键战乃至争冠前景时这些会直接放大恒大的希望。

对于上港来说,带着领先2分的优势投入本轮关键战是最根本的利好。上港取得平局就是理想结果,而恒大必须争胜,结合上港的战术特点、客战恒大时更为合理的战术安排等,利用恒大阵型前压而谋求快攻机会,通过稳固防守形成相持、在自己保持耐心的前提下等待对手急躁犯错,是上港非常清晰的比赛线索。武磊在上轮达成了中超百球里程碑,他不仅是极有希望拿到本赛季射手王,其状态、同外援配合的效果以及提升上港战术执行力的关键作用等都很醒目,如此强势上升的本土球员亮点是恒大相对欠缺的。正是随着武磊给出稳定入球表现,上港把握战机的能力提升到了新高度。

恒大一波6连胜,将分差追近到2分,重新拿回争冠主动还要得益于苏宁阻击上港成功,使得冠军悬念丛生。随着主力球员的陆续洗牌完毕,恒大将以最佳阵容状态结束赛季。上轮上港4比2鲁能轻取鲁能,尽管之前从领先4分优势到2分,但是上港仍信心十足,只要这场天河战不输依然能保持优势。联赛交锋,上港在天河最好成绩是平局。其实平局对上港来说已经足够,但本场平赔缺乏保守态度,客胜赔有下调动作,但主胜赔更为稳定。半一盘结合历史盘路看,对恒大来说不算较强力度。考虑到争冠因素,该力度相当充分,上盘水位维持中低水过度,看好恒大赢球。

盘口分析:广州恒大淘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上海上港(356) 盘口分析(9505) 广州恒大淘宝(8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