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德比郡 VS 伯明翰

时间:2018-11-03 08: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近期的魔鬼赛程中,德比郡的表现堪称抢眼,在跟英冠第一阵营的队伍交手时,德比郡先后击败了谢菲联和西布朗,上轮又在客场战平了米堡,目前他们的英冠排名已经来到了第六。除此之外在本周中,兰帕德率领球队做客斯坦福桥,切尔西这边算是给足了昔日神灯的面子,最终3比2的结果令到双方皆大欢喜。

这是一场踢得荡气回肠但同时又是戏剧性十足的比赛,德比郡球员对于比赛的投入度,甚至要高过任何一场联赛。尽管说德比郡的这波表现令人称赞,但对于这套主力阵容的球员而言,其消耗程度显然是巨大的。这一点多少会让眼下的德比郡有一些强弩之末的意思。

伯明翰这支队伍在赛季初似乎一点都不显山露水,但是在近4轮联赛中,球队居然打出了一波四连胜的成绩,虽说击败的对手中只有斯托克城值得一提,但是以伯明翰这样的球队来说,能有这样的表现实属不易的,目前他们在积分榜上仅落后德比郡2分,本轮做客疲态十足的德比郡,此役看好伯明翰有望继续拿分。

盘口分析:伯明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德比郡(227) 伯明翰(29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