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大连一方 VS 北京人和

时间:2018-11-03 08: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本赛季客场14战只拿到5分的情况下,一方凭借8胜3平2负的主场表现稳居积分榜中游。因保级战团的复杂局面,并没有完全上岸的一方需要尽快拿足保级分数,因此本轮主场出击的抢分需求又被放大。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时一方客场1-3负于人和,本轮再战也是一方继续证明自己主客场有着本质不同的机会。

人和近2轮遭遇连败,领先降级区的优势缩小到5分,最后2轮人和分别要客战上港、主场对富力,从目前情况看有可能均会放大抢分难度,因此本轮与一方之间的升班马对决也是人和要尽可能把握的拿分机会。马西卡伤停后人和的快攻效果明显降低,面对主场战绩排名中超第5位的一方,人和必须从稳固防守做起。

一方上轮不敌华夏幸福,连续两个客场输球,积分被保级球队缩小,暂时领先降级区4分。人和同样遭遇连败,拥有5分安全优势,保级压力不大。上半赛季交手,一方主场击败人和。两队目前都有保级压力,亚盘一方虽让出半球,利好存在,但主胜赔走势动作不够平稳。欧洲小公司对主胜持怀疑态度,平赔下调幅度更多,各取1分是最安全的和谐结果。

盘口分析:北京人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北京人和(83) 盘口分析(9505) 大连一方(1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