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诺丁汉森林 VS 谢菲尔德联

时间:2018-11-03 08: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周中的英联杯上,森林这边以替补阵容客场出战英甲球队伯顿,结果被2比3淘汰出局,虽说这个结果不能算是过于意外,但森林这边的态度多少还是有些令人不解的,尤其是在下半场落后以后,主帅卡兰卡立即将主力射手格拉班派遣上场,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个比赛森林其实还是想要的,但恰恰是这样的举动,进一步显示出近期这支队伍的犹豫不决。

这点跟他近期的表现非常相似,如果单从近期的战绩来看,情况似乎还可以,毕竟他们战胜了米堡、博尔顿,上轮客场还平了利兹联,只是在上一个主场1比2负于了诺维奇,但是从这些比赛的进程来看,森林的优势已经荡然无存了,眼下球队的进攻太过于依赖格拉班和卡瓦略,虽说有可能到赛季末会成就一个射手王或是助攻王,但是对于志在冲超的森林来说,这显然是不够的。

谢菲联不仅是目前联赛的领头羊,而且这支队伍是目前英冠客场最值得信赖的一个上盘球队,在经历了此前两轮的一波小回调之后,球队上轮依靠王牌射手夏普的一个帽子戏法,主场大胜维冈竞技。本场机构以平手中水开出,后市客队升至平半高水,在面对森林这样硬骨头的球队,机构如此变盘无疑是对谢菲联的一种信心。

盘口分析:谢菲尔德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谢菲尔德联(150) 诺丁汉森林(1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