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云达不来梅 VS 霍芬海姆

时间:2018-12-19 15: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不莱梅目前积21分排在第9位,但在上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欧战区只有4分的差距,仍然有冲击欧战资格的可能,本轮坐镇主场抢分战意十足。霍芬海姆近8轮联赛取得4胜4平的不败战绩,目前积23分排在第8位,虽然欧冠小组垫底出局,但这正好可以让霍芬海姆更加专注联赛的争夺,不过霍芬海姆近期状态下滑是不争的事实,近六场各项赛事均无法取胜,如此状态本轮恐难言稳胜。

往绩上不莱梅近6次在主场面对霍芬海姆取得2胜3平1负稍占优势的战绩,主场面对霍芬海姆保不败的能力还是不错的,虽然不莱梅近期状态低迷,但霍芬海姆也是一胜难求。盘口方面给出主受让半球的中水,客胜指数在后市的调整中出现小幅度下滑走势,结合基本面的情况,本场比赛我认为上盘可博。

盘口分析:霍芬海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霍芬海姆(169) 盘口分析(9505) 云达不来梅(6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