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鹿岛鹿角 VS 皇家马德里

时间:2018-12-19 15: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两年前那次交手,鹿岛鹿角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曾一度由柴崎岳的梅开二度反超比分,常规时间内跟皇马2比2战平,进入加时赛阶段鹿岛鹿角最终2比4惜败。此番再战,鹿岛鹿角整体实力较两年前稍有提升,当下状态亦足够出色,具备爆冷晋级的一切条件。皇家马德里已经连续两年问鼎世俱杯,今年目标是三连冠在来到阿联酋参加世俱杯之前,皇马状态不太理想,之前皇马虽说在联赛主场1比0小胜巴列卡诺,但整场比赛皇马都显得非常低迷,只是零星制造了一些威胁,赢球带有一些侥幸因素。两年前皇马虽说世俱杯决赛将其击败,但过程却格外艰辛,而两年前那场比赛的主宰C罗,今夏已经离开皇马,这也是不利因素。

皇马目前常规主力倒是无人伤休,主帅索拉里带上了一线队全部精英。本场初盘给出皇马让球半/两球,相比两年前皇马此次做出的让步明显缩水,皇马本赛季磕磕绊绊,后市上盘大幅升水,临场不乏降盘预期。面对实力相差悬殊的亚洲对手,皇马的无力已经写在了明面上。大小盘目前定位在3球盘,勉强符合基本面需求。结合基本面分析,鹿岛的打法并不算保守,两年前面对巅峰时期的皇马尚且敢于大打对攻,甚至险些拿下皇马得到冠军创造历史。索拉里此次带上全主力远征,对于冠军是志在必得。从两队的技战术属性来看,本场进球数应该不在少数。

盘口分析:大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鹿岛鹿角(274) 皇家马德里(16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