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卡塔尔 VS 吉尔吉斯斯坦

时间:2018-12-25 14: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卡塔尔这支国家队早早就开始筹备了,他们是下届世界杯的东道主,自从确立举办世界杯开始,就不断为这支国家队归化球员增强实力。之前的友谊赛先是4比3战胜了南美实力不弱的球队厄瓜多尔,紧接着1比0取胜瑞士,接着是对战实力稍弱的冰岛,球队表现也可圈可点,双方最终2比2打成平局。他们进步太多了,前锋线上阿尔莫伊斯才22岁,却在国家队当中独挡一面,成为球队进球的利器。

相反,作为前苏联加盟共和国的吉尔吉斯斯坦虽然也进入亚洲杯正赛,但是可以去到正赛是得益于亚洲杯的扩军。他们的国家队水平与马来西亚相当,面对日本他们0比4惨败,2比1取胜过叙利亚,实力较卡塔尔略有差距。这次亚洲杯吉尔吉斯斯坦和国足、菲律宾、韩国同组,所以他们也会利用本场比赛磨合阵容。

鉴于基本面的因素,本战亚盘开出卡塔尔主场让半一低水盘口,卡塔尔进攻做的相当到位,吉尔吉斯斯坦同样有一定的攻击力,不过球队防守不稳。后市亚盘去到一球格局,和欧赔主流公司的态度吻合,基本体现卡塔尔的实力优势在扩大。综合对比分析,此役我倾向卡塔尔穿盘。

盘口分析:卡塔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卡塔尔(71) 吉尔吉斯斯坦(1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