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乌德勒支 VS 阿贾克斯

时间:2018-12-23 12: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乌德勒支上轮联赛客场3-2战胜海伦芬。上轮联赛过后乌德勒支积28分,排名第4位。乌德勒支近期攻击火力非常强,他们在近7场各项赛事中有6场都打进了对手3个或以上的进球。主帅对于乌德勒支的调教改变非常明显,球队从不太善于进攻变成了非常具备攻击力的球队。

阿贾克斯上轮联赛主场8-0大胜格拉夫夏普,取得联赛10连胜。上轮过后阿贾克斯积43分,继续排名第2位。上周中欧冠小组赛结束,阿贾克斯以小组第2名晋级淘汰赛,成为荷甲联赛独苗。而联赛上阿贾克斯在本赛季和埃因霍温开展疯狂竞逐,在联赛中几近无敌手。

今天对于阿贾克斯来说总算真正遇到了考验,因为乌德勒支目前已经在主场豪取7连胜,绝对有能力和实力给阿贾克斯制造麻烦。阿贾克斯在近5个客场取得4胜1平发挥确实出色,鉴于身前埃因霍温表现同样强势,落后2分的阿贾克斯似乎没多少犯错空间,本场倾向阿贾克斯小胜。

盘口分析:阿贾克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乌德勒支(188) 阿贾克斯(15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