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葡萄牙国民 VS 沙维什

时间:2018-12-23 12: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葡萄牙国民上轮联赛在客场2-5不敌里斯本竞技,卡马乔和帕罗塞维奇先后破门,国民队开场以2球优势取得领先,可最终被对手以5球逆转。此后球队2胜2平连续4场联赛不败的战绩被终结。葡萄牙国民目前以3胜4平6负的战绩暂列排行榜的第13名,高出降级区3分。

沙维什周中葡萄牙杯在客场0-2不敌阿维斯遗憾出局,上一场葡超联赛,沙维什主场1-2不敌黑马摩雷伦斯,目前沙维什各项比赛惨遭4连败,表现十分糟糕。现在,沙维什以2胜1平10负的成绩垫底葡超排行榜,与安全区相差4分,本场客场出击对他们来说没有任何退路。

值得一提的是,2016-17赛季两支球队交锋,沙维什在主客场将葡萄牙国民实现了双杀,而且全部将对手零封,球队优势非常明显。适逢葡萄牙国民主场表现并不稳定,开局甚至遭遇了主场4连败,此背景下,一心全取3分的沙维什有了客场取胜的条件。

盘口分析:沙维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葡萄牙国民(44) 沙维什(5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