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波尔图 VS 里奥阿维

时间:2018-12-23 12: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中葡萄牙杯八分之一决赛卡西利亚斯轮休,法比亚诺把守大门,波尔图主场4-3险胜摩里伦斯,连续第二年入围葡萄牙杯八强。波尔图主力前锋马雷加上一场杯赛独中两元,在过去4场比赛中马雷加砍下6粒进球,这名马里国脚无疑是球队攻城拔寨的利器。

里奥阿维周中葡萄牙杯在客场2-5不敌里斯本竞技惨遭出局,上场葡超比赛,里奥阿维在主场2-2战平了比兰尼塞斯,球队此后2平3负连续5场葡超比赛都无法获胜,状态始终都低迷。目前,里奥阿维5胜4平4负暂列排行榜的第6名,从攻防数据上看,球队攻击力尚可,但防守表现却尤为糟糕。

在巨龙球场,波尔图在过去的10场各项比赛上全部获胜,如今他们在各条战线上正齐头并进,争夺势头似乎无可抵挡。历史交锋方面,里奥阿维过去10次客场挑战波尔图只录得1平9负,劣势尤为明显,鲜明的实力对比,波尔图赢球没有悬念。

盘口分析:波尔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里奥阿维(229) 波尔图(18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