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格拉夫夏普 VS 维迪斯

时间:2018-12-23 14: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格拉夫夏普上轮联赛客场0-8惨败给阿贾克斯,遭遇联赛6轮不胜。上轮过后格拉夫夏普积11分,排名倒数第1位。近期格拉夫夏普在联赛中呈现出疯狂的丢球态势,暴增的失球数是格拉夫夏普近期状态迅速下滑的根本原因,上轮过后格拉夫的失球数位列荷甲第2多,仅以1球之差直逼第1多的SBV精英。

维迪斯上轮联赛主场2-1击败芬洛。上轮过后维迪斯积25分,排名第6位。本赛季维迪斯状态比较飘忽,尽管往往能在场面占优,不过在临门一脚相对欠乏。另外球队近期主场表现非常稳定,但客场战绩却不忍入目,他们在近5个联赛客场输掉4个,成为阻碍球队前进的一大关卡。

近期格拉夫夏普战绩糟糕,上轮更是被阿贾克斯8球痛宰,队内士气恐怕降至冰点。本轮格拉夫夏普对阵近8次未战胜过的维迪斯,需要打醒十二分精神。维迪斯在客场表现差劲,虽然说实力更强,也没有必胜的把握,本场谨慎看好主队拿分。

盘口分析:格拉夫夏普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维迪斯(175) 格拉夫夏普(9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