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埃门 VS 威廉二世

时间:2018-12-23 12: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埃门上轮联赛客场2-1击败格罗宁根,结束联赛3轮不胜的尴尬。上轮过后埃门积17分,排名第12位。埃门虽然在上轮比赛获胜,但过程却相当惊险,甚至带点幸运成分。而事实上近期埃门的状态并不理想,球队陷入了长期不胜的低迷状态。

威廉二世上轮联赛主场0-3输给海牙。上轮过后威廉二世积16分,排名第13位。威廉二世近段时间整体表现不佳,他们在荷甲联赛主场不但遭遇6场不胜,还收获4连败的糟糕,这也严重影响了威廉二世的成绩。另外近期威廉二世后防状态较差,在近4场联赛中有3场被对手打进3球或以上。核心球员弗兰索尔在本赛季表现相当出色,目前他以12个联赛进球暂居射手榜次席。

两支球队都是进攻不俗的球队,但是球队防线一直无法令人放心,埃门在近4次对阵威廉二世的比赛中输掉3次,心理方面处于下风。而且威廉二世在近2场客场比赛都取得胜利,周中他们也3-0战胜AFC晋级荷兰杯下一轮,相信这些都能给威廉二世带来一点信心。故此本场看好威廉二世不败。

盘口分析:威廉二世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威廉二世(241) 盘口分析(9505) 埃门(8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