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澳大利亚 VS 叙利亚

时间:2019-01-15 14: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现阶段来看,阿诺德对澳大利亚的调教倾向于开发球队脚下能力,因此高中锋尤里奇和耶迪纳克都没有进入大名单,而穆伊的退出则是不在计划之内。第二场面对巴勒斯坦的比赛球队找到进攻钥匙,不过对手实力太弱,说服力比较一般,此战才是真正考验球队的时候。出线形势上看,澳大利亚平局就可以获得小组第二,取胜也无法竞争小组第一。叙利亚两轮打完没有进球也没有取胜,拥有2017年亚洲足球先生赫里宾的叙利亚绝非亚洲弱旅,不过两场比赛打完可以看出球队着实状态太差。

两队在上届世界杯预选赛有过交手,附加赛叙利亚险些爆冷淘汰澳大利亚。不过两回合澳大利亚都是占尽优势,当前叙利亚状态如此低迷的情况下不太可能复制预选赛的奇迹。叙利亚预选赛两次逼平澳大利亚凭借的是顽强防守,此战显然需要三分的叙利亚没有死守的本钱,打自己不擅长的压上进攻的话,澳大利亚就可以觅得机会。指数最初是澳大利亚一球/球半,与世预赛规格一致,中立场的杯赛这个幅度非常给力,即时退到一球格局,也有利用出线形势示弱澳大利亚的意思。

盘口分析:澳大利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叙利亚(56) 澳大利亚(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