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佛罗伦萨 VS 桑普多利亚

时间:2019-01-20 14: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佛罗伦萨冬歇期前最后一轮联赛客场0-0与热那亚互交白卷,取得一分,之前主场更是0-1爆冷不敌升班马帕尔马,连续两轮联赛未尝胜绩。目前意甲联赛战罢19轮,佛罗伦萨取得6胜8平5负,打进25球,失掉18球,积26分排名联赛第10位,距离欧战区还有4分的差距,此役球队战意充分,且有意大利杯晋级的利好。桑普多利亚冬歇期后首场正式比赛在意大利杯主场面对AC米兰的挑战,最终双方常规时间战成0-0平局,加时赛桑普多利亚连丢2球无缘下一轮。

在联赛方面,桑普多利亚距离身前的罗马仅有1分的差距,此役取胜即可进入欧战区,球队战意毋庸置疑。不过桑普多利亚客战中规中矩,胜率并不是很高。桑普多利亚近期状态也不错,意大利杯虽然被米兰淘汰出局,但近7轮联赛只输给了尤文,拿下了4场胜利。本场紫百合让半球低水,后市有升半一的趋势,以两队过去7次交锋紫百合1胜4平2负的表现看,指数对于上盘的支持已经到位了。

盘口分析:佛罗伦萨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佛罗伦萨(305) 桑普多利亚(1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