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加的夫城 VS 伯恩茅斯

时间:2019-02-02 15: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加的夫本赛季一共在主场踢了12场英超,4胜2平6负积14分排在英超第15位,得失球13/23。在交锋方面,加的夫近6次交手伯恩茅斯,仅仅取得1胜1平4负的战绩,唯一赢球还是2015年的一场友谊赛。值得一提的是,加的夫近5场比赛,仅仅赢盘一次。客队伯恩茅斯终于迎来回暖,上轮主场4比0大胜蓝军切尔西,打得萨里是瑟瑟发抖,这也是本赛樱桃军团第一次在前6球队身上拿到积分,凭借着这个3分,球队重新杀入积分榜上半区,24轮战罢,10胜3平11负,积33分,和沃特福德和埃弗顿同分,仅仅差第7名的狼队2分,球队还有继续提升的潜力。

伯恩茅斯的客场并没有主场那么的犀利,球队11个客场3胜8负没有平局,积9分排在英超第16。取胜的分别是沃特福德、西汉姆和富勒姆。球队在冬窗进行了补强后,战斗力明显有提高。亚盘开出了平手盘主队高手的初盘,后市调整到客队让平半高水的盘口,伯恩茅斯一波强势反弹让机构不得不对他们增加信心。伯恩茅斯的强势反弹,甚至主场4比0血洗切尔西,让蓝军收获了最大比分失利,其次证明了这批樱桃球员重新找回了自信心,这是非常关键的,此次虽然是客访威尔士,但在交锋记录上,樱桃丝毫不落下风,本场比赛看好客队伯恩茅斯胜。

盘口分析:伯恩茅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伯恩茅斯(258) 盘口分析(9505) 加的夫城(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