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埃弗顿 VS 狼队

时间:2019-02-02 15: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埃弗顿在周中客场1比0小胜哈德斯菲尔德,结束了各项赛事的两连败。在英超赛场,最近5轮联赛埃弗顿2胜3负,暂居积分榜的第8位。此番迎战狼队,埃弗顿渴望在主场取得连胜。最近5轮英超主场,埃弗顿仅仅获得一场胜利,如何调整主场的状态这成为太妃糖需要首先开考虑的问题。在体能堪忧的情况下,埃弗顿依然渴望击败狼队。在最近25场2月进行的主场比赛中,埃弗顿仅仅输了一场,拿下21场胜利,他们也希望在今年的2月开一个好头。

狼队在周中表现出色,主场3比0大胜西汉姆联队,最近3场各项赛事2胜1平保持不败。最近两轮英超联赛,狼队获得连胜且一共打入7球。在英超积分榜上,狼队暂居第7位,还比埃弗顿多出两分。24轮拿到35分,这也是自2009-10赛季伯明翰以来英超前24轮升班马得分最多的一次。上一轮英超客场比赛,狼队0比3负于曼城,这是他们最近4轮联赛客场的首败。此番挑战埃弗顿,狼队也期待延续不俗的状态,争取能够从古迪逊公园球场抢分而归。

弗顿的表现总有反复,与球队阵容豪华并不太吻合,状态上感觉总差强人意,本场左后卫迪涅也是红牌禁赛,边路攻防都有漏洞。从前场阵容上看,西古德森、理查利森能力都不差,但目前这个排名对于这支球队来说并不相符。狼队为本赛季黑马,已经闯入联赛第7,球队防守一直较为坚韧,几名中后场球员配合默契,同时反击战术运用得当,主帅努诺功不可没。本场亚盘给出埃弗顿让平半,后市退至平手,主队仅有迪涅一人算是重要球员停赛,其他主力均可出战,退盘有混淆视听意味,主流公司平局赔付回落,机构对于平局较为高看,个人认为狼队不具备在客场取胜埃弗顿能力,本场看好埃弗顿不败。

盘口分析:埃弗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埃弗顿(353) 盘口分析(9505) 狼队(36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