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加的夫城 VS 沃特福德

时间:2019-02-22 15: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加的夫城近期强势反弹,近2场英超全胜,上轮更是客场击败保级竞争对手南安普顿,逃离降级区,球队士气近期持续走高,加的夫城目前其实仅领先降级区1分,而对手大黄蜂沃特福德则是排名第8,相对而言主队拿分斗志会更强。沃特福德近期的表现也不差,近14场正赛不败率高达85%,近2场更是杯赛联赛双线飘红,可谓状态正佳的时候,不过沃特福德近期打法越发保守,近7场英超打出4场平局,比起之前球队大开大合的打法,近期保守了不少。

加的夫城排名联赛第17,降级压力不小,但是球队近期状态回暖,取得2连胜,虽然赢球对手含金量一般,但是这两个3分足以让球队找回自信,毕竟对手沃特福德并非强队。从赛程上看,加的夫城没有其他赛事干扰,球队专心备战本场联赛。沃特福德刚刚经历了足总杯赛事,战胜女王公园晋级下一轮,但本场后防线人员不整。亚盘给出沃特福德让平半高水,在12月份沃特福德主场赢球,当时盘口为半一,本场平半强度差强人意,结合备战以及人员情况,看好加的夫城不败。

盘口分析:加的夫城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沃特福德(288) 加的夫城(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