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西班牙人 VS 韦斯卡

时间:2019-02-22 15: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西甲积分榜上,西班牙人目前积29分排名第14位,领先降级区的比利亚雷亚尔6分。接下来两轮比赛西班牙人将在主场对阵排名比他们低的韦斯卡和巴拉多利德,如果西班牙人这两场比赛能全取6分,他们的积分将来到35分,可以很大程度地提升排名。韦斯卡在前24轮比赛4胜6平14负进23球失40球仅积18分,排名西甲倒数第一。进入2019年后韦斯卡状态有所反弹,新年的7场比赛中,韦斯卡3胜1平3负,最近两个客场0比0逼平皇家社会,此后2比0战胜赫罗纳。

本赛季,西班牙人在主场发挥出色,11场比赛7胜4负没有平局。最近一次主场比赛,他们就依靠武磊制造的点球和达德尔的绝杀球2比1逆转保级对手巴列卡诺。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西班牙客场2比0战胜韦斯卡,昆塔斯在比赛中梅开二度。本场比赛亚盘初盘西班牙主场让半一,即时盘没有变化。西班牙人客场让平半并且两球获胜,回到主场让半一上盘较热,主队恐怕难以如愿以偿全取3分。

盘口分析:韦斯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韦斯卡(112) 西班牙人(34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