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南锡 VS 阿雅克肖GFCO

时间:2019-02-22 15: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到了最近三个赛季南锡已经轮落到法乙的下游水平,上个赛季只是涉险保级成功,而本赛季南锡的表现持续低迷,目前只是以5胜5平15负的战绩排名倒数第三,保级形势非常严峻。GFCO阿雅克肖自知实力有限,所以对于自己的定位非常清晰,那就是保留住法乙的席位,本赛季GFCO发挥平平,联赛战罢25轮之后,他们以7胜8平10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15名,暂时领先降级区10分,虽然优势看起来不小,但是在联赛还有13轮结束的情况下仍然不能太过掉以轻心,毕竟还没有真正上岸。

南锡积弱已久,上轮能够赢下勒阿弗尔已经是用尽了全部的体力和运气,取得连胜对于一支胜率只有20%的球队而言真的是一种奢望,而GFCO阿雅克肖已经连续五轮不败,球队目前士气高昂,即便是客场作战亦不会轻易臣服于一支排名倒数的弱旅,机构为本场比赛开出主队做出平半的让步,还是较为合理的,不过上盘水位持续保持高位,并且有继续走高的迹象,部分公司已经降为平手,明显对于主队取胜不够支持。

盘口分析:GFCO阿雅克肖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南锡(220) 阿雅克肖GFCO(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